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唐山向大地震罹难同胞和抗震救灾捐躯英雄敬献花篮

2020-07-29 12:35: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访问:    

7月28日,是唐山大地震44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河北省唐山市在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内举行向在唐山“7·28”大地震中罹难的同胞和在抗震救灾中捐躯的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以此向逝去同胞和抗震英雄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等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图为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等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向在唐山“7·28”大地震中罹难的同胞和在抗震救灾中捐躯的英雄敬献花篮仪式。记者张北男摄

12370835476494848_94.jpg

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内庄严肃穆,由13面墙体组成的地震纪念墙巍然矗立,纪念墙前布满了各色鲜花,聚集了各界群众,场间气氛凝重。上午9时许,敬献花篮仪式开始。2名身着正装的礼兵抬着写有“献给唐山大地震罹难的同胞和在抗震救灾中捐躯的英雄”“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的花篮,伴着舒缓深情的《献花曲》正步前行,将花篮摆放到纪念墙下。盛开的鲜花,寄托着对逝去亲人和抗震英雄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张古江神情庄重,缓步上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绶带。随后,全体人员肃立,向在“7·28”大地震中罹难的同胞和在抗震救灾中捐躯的英雄三鞠躬。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