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网格员上门为“高龄老人排扰解难”

2020-07-29 11:00: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创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让众多老人感受温暖和关怀。7月28日,内江市经开区靖民镇双塘村网格员走访在辖区内,对高龄的独居老人上门走访,送去最暖心的问候和关心。

网格员上门为“高龄老人排扰解难”

网格员上门为“高龄老人排扰解难”

双塘组三组李公公常笑呵呵与网格员打招呼,网格员心里时常挂念着老人。一早,网格员便来到老人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日常饮食和起居。老人对着网格员念叨看着天又要下雨了,头发长了,想剃头发了。得此状况,网格员立即赶回家带来剃须刀,耐心地为老人整理头发,同时修剪指甲。并嘱咐老人将网格员名片放在显眼处,有任何困难和问题以及突发情况等及时与网格工作人员联系,网格工作人员均积极热诚服务。

网格员上门为“高龄老人排扰解难”

网格工作人员表示后期将持续走访入户,关心老人的生活和居住情况。用实际行动为老人排扰解难、关爱温暖独居老人,为独居老人安享晚年筑起一道幸福温馨的港湾。 (钟淑花 张秀梅)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