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审计局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周末大清扫志愿活动

2020-07-28 07:46: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马宁泽)为助力隆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7月19日上午,内江市隆昌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十余名志愿服务者,深入隆昌市古湖街道跃进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活动。

07464981367489024_89.jpg

志愿者们积极行动,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分两队同步进行。一队人员沿跃进街道上门开展知识宣传活动,发放创文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号召社区居民自觉参与到辖区创文活动中来。二队人员对沿路绿化带、人行道等处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特别是针对没有物业管理的小区,清除了居民楼道、背街小巷、排水沟周围的垃圾及树叶。

07472068605856274_89.jpg

经过数小时的奋战,将堆积的树叶,排水沟及道路两边的垃圾全部清扫运出,整个社区周边的卫生情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在劳动过程中有居民上前询问“你们是哪里的志愿者?感谢你们为社区环境卫生所做的奉献”。

07470260566135216_89.jpg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展现了隆昌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宣传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将志愿者服务活动坚持不懈地践行下去。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