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娄底四中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0-07-25 13:27: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胡志英 曾莉丽)7月23日下午,民盟娄底四中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娄星区政协副主席、盟区委会主委王文成、区委统战部党派政工组组长胡国栋、盟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文细光到会指导,娄底四中党总支书记刘蒲南、校长周宇文、民盟娄底四中支部主委邓剑龙及全体盟员与会,盟四中支部副主委曹春良主持会议。

13284733241806670_75.jpg

首先,邓剑龙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自2015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努力的方向。然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娄底四中支部委员会,邓剑龙任主委,曹春良任副主委,胡志英任宣传委员、曾莉丽任组织委员。邓剑龙代表新一届委员会,感谢盟区委会和四中党总支的支持,感谢全体盟员的信任。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发扬该校民盟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与学校党总支同舟共济,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13290413369707959_75.jpg

会上,四中党总支书记刘蒲南、校长周宇文高度评价了民盟娄底四中支部,赞扬盟员教师是学校的骨干力量,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王文成、胡国栋、文细光等领导充分肯定了民盟四中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盟员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学校发展,为建设文明和谐娄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