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举行2020年精神卫生防治技能竞赛活动

2020-07-25 09:42: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黄成江)7月23日,由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内江市总工会、内江市妇联联合主办的内江市2020年精神卫生防治技能竞赛活动开幕式在市二医院规培楼举行。各县(市、区)5支队伍共计30名选手,通过专题演讲、情景演练、现场答题的方式参与竞赛角逐。

本次竞赛的命题内容主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全国精神卫生工作规划(2015—2020年)》等精神卫生相关法律、政策文件及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有关内容,心理健康素养核心信息(2018年版),严重精神障碍防治基础知识,患者管理治疗工作流程,社区随访技巧、健康教育和康复指导技术等知识,《健康中国行动》《健康四川行动》等相关内容。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一次次精准作答,充分展现了自我娴熟的沟通技巧、扎实的现场应变能力、过硬的专业素质,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个人一、二、三等奖。

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掀起了全市各级精神卫生防治人员钻研业务、积极学习的热潮,有效提升精神卫生防治人员工作技能,提高精神卫生服务质量,有力推动全市精神卫生工作科学、规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