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3.59亿元!湘潭8家企业与4家金融机构签署科技信贷合作意向书

2020-07-24 13:39: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戴湘宏 熊俊)7月23日,“湖南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入市州进园区系列活动”科创专场在湘潭高新区举行。现场,湖南千智机器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与4家金融机构签署科技信贷合作意向书,金额达3.59亿元。

湘潭市副市长傅军讲话

据莅临现场的湘潭市副市长傅军介绍,作为长株潭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核心成员,湘潭积极推进创新型社会建设的各项任务的落实,举全市之力创建国家新型城市。今年以来,围绕创六个“六保”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稳企业保就业的各项决策,围绕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在加速金融资源和科技企业对接,助力各类创新主体和市场主体开展科研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据了解,近年来,湘潭在深入开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成果转发和创新创业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到2019年各项指标位列全省前列,高新技术增加值列全省第二,研发强度、高企数量、技术交易额也都位于全省前列。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致辞

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对湘潭近年来科研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她希望湘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金融机构依据融资需求开展投融资对接,促进优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稳企业保就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