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讯丨内江市中医医院31名专家被增列为成都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快看,有你认识的吗?

2020-07-24 05:5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新增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内江市中医医院阮履强、周涵、袁冬、唐毅、刘一诚、刘晋利、许方沥、何苗苗、岳小红、倪金龙、凌丽、栾增强、罗兰、毛军、邓鹏军、伍豫军、邱永湘、陈生文、钟贵华、刘利红、李秀英、柳涌、高蓉、崔益森、蒋玉清、廖涛、刘兴奎、李云、杨琳、向红、吴赳赳等31人被增列为成都中医药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内江市中医医院作为“全国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基地”,高度重视医教研协同发展,自2019年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建立合作关系,确定为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内江中医医院以来,医院进一步完善住培基地教学设备,优化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医院带教师资教学能力。

2020年,医院作为成都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将接收成都中医药大学专业硕士研究生32人,进行3年的医师规范化培训。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对医院教学工作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不仅能够加强院校合作,提升医院中医药人才培养能力,加快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同时也能为医院储备中医优秀人才,提升师资带教能力,进一步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