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文明交通进驾校 山西长治交警普法促文明

2020-07-23 09:50: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刘震)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进一步提高驾校学员文明交通素养和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7月21日上午,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利用暑期驾校学员增多这一特点,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平安驾校,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授课、剖析事故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学员们讲述“一盔一带”的重要性以及酒驾醉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广大学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牢固树立文明行车理念,积极做一个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维护者。最后,民警围绕车辆操作规范和安全行车常识,与学员们进行互动问答,以此来进一步加深学员们的认知与理解。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学员们在学车初始就筑牢“遵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自觉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一名文明交通参与者。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