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市崔庙镇:兰博尔医疗救助项目落地实施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7-22 16:38: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苑好轩通讯员张明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精神,保障困难群众病有所医,减轻贫困人口医疗费用负担,河南省慈善总会设立了兰博尔医疗救助专项基金为贫困患者医疗兜底。7月21日,崔庙镇联合市慈善总会、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组成政策宣传小组,走进各贫困村宣传慈善救助政策,这标志着兰博尔医疗救助项目在崔庙镇落地实施。

16402839699250238_87.png

兰博尔医疗救助专项基金是为低保、特困、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一般贫困患者设立的,针对中西医结合疼痛、颈肩腰腿疼症状的专项治疗基金。对于低保、特困、建档立卡贫困户患者,出院报销后的自费金额由兰博尔基金全额资助;对于一般贫困患者,治疗后医保基础报销之后自费费用的70%由兰博尔基金资助。

16404780346330964_87.png

兰博尔医疗救助专项基金慈善救助项目在崔庙镇的落地实施,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崔庙镇困难患者有病难医、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的问题,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