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弘扬醴陵文化 建设书香醴陵——醴陵市举行2020年醴陵文化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7-22 10:56: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陈伟  吴瑕)为积极引导市中小学师生学习醴陵文化,追根溯源,大力弘扬醴陵文化特色,7月21日上午9点,醴陵文化师资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隆重举行开班仪式。市政协原主席陈立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黎波,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汉平,市委党校副校长王茹辉出席,市委党校校长邹明麟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茹辉副校长宣读学员纪律;黎波副部长宣布醴陵文化师资培训班班级管理干部名单;余汉平局长勉励文化师资班学员勇当热爱醴陵文化、学习醴陵文化、传承醴陵文化的积极分子;陈立耀主席对醴陵文化和资源进行了生动详细的介绍。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50名市阅读种子教师、阅读推广人参加。活动还邀请到市陶瓷烟花职校校长徐峰、市教师发展中心历史教研员朱世荣、市委党校教师代表等开展现场讲座。此次培训形式为专题+学习交流,旨在培养“醴陵文化十讲”骨干教师,让醴陵文化真正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让学校成为醴陵文化传播的乐土。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