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儒阶冲村:一曲暖人的“感恩的心”

2020-07-20 18:53: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黄生凤 成建雄)7月20日上午,娄星区万宝镇儒阶冲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奋进”主题教育活动。

18543237366362260_75.jpg

首先,由娄星区教育局驻村第一书记陈春涛为贫困户上一堂生动“感恩奋进”课,而后由贫困户代表陈金花发言一一“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党,没有驻村帮扶工作队,我家的门窗不知啥时才能有着落,真的谢谢你们!”

“没有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结对帮扶责任人的大力筹资与关心,我的病就不可能这么快得到医治、我家的房屋就得不到修缮与改造,”贫困户曾萍眼泪洭洭动情地说。

活动中贫困户孩子们代表家长唱起暖人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和“我想对你说谢谢你”,表达了对娄星区教育局驻村帮扶工作队、万宝镇党委政府、儒阶冲村支两委的深深谢意!

据悉,自脱贫攻坚以来,儒阶冲村贫困群众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享受危房改造、教育助学、健康扶贫、社会保障、产业帮扶等多方面的政策红利,在2019年实现全部脱贫,2020年提升巩固脱贫成果,特别在劳动就业上开发多种岗位让贫困人口受益,卫生评比更加提高了贫困群众的精气神,内生动力大大激发,贫困户奔小康的信心更足了。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