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运城盐湖公安交警:倾力护航中考

2020-07-20 18:40: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葛崇收)7月20日,盐湖公安交警一中队民警在力行中学考点门口冒着炎热维护学生交通秩序,顺利参加中考。

为倾力保障辖区中考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大队专门制订了周密的交通疏导方案,在治理中考考点及周边地区的交通秩序的同时,全力服务考生和家长。中考期间,在每一个考点,大队增派多名警力和多辆中考应急服务警车,为考生和家长服务,并协助处理中考有关的紧急事务。根据各考场周边路况,大队在各个考场周边明显位置摆放禁鸣、禁停等警示牌,确保考场周边区域安静,减少交通噪音,保障考生在一个安静的环境应试。

通过加强交通安全保卫,确保考场周边交通畅通,为考生们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