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护航中考】山西黎城:你的每一次重要时刻我们都在

2020-07-20 17:5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刘于辉)7月20日至22日,一年一度的中考拉开帷幕,黎城公安交警无惧酷暑烈日,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奔赴考点,对考点门前和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全力以赴做好中考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为莘莘学子步入人生重要考场全程护航。

17593427823196254_89.jpg

为给广大中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大队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全力迎战中考安保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和谐稳定、安静有序的应考环境。

17594377868825354_89.jpg

中考首日,民警早上7点准时到岗,在辖区考点周边路口、路段摆放反光锥筒、实行管制措施、清理路面车辆,并对考点周边乱鸣喇叭等影响考生考试的行为进行严查严管。及时疏导考点周围的考生家长和其他人员,帮助有困难的考生进入考场,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