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企业助力“七彩假期”,为社区提供消毒服务

2020-07-20 09:02: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由共青团万州区委主办、德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青少年成长大课堂”之“七彩假期•快乐童年”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于7月13日正式启动,依托青少年之家这个平台,为分水镇分水岭社区、长岭镇梨花路社区、五桥街道长龙家园社区、双河口街道石梁社区、李河镇国光社区、龙沙镇沙包村在内的6个乡镇街道青少年之家,超过200名青少年直接受益,提供少年儿童疫情防控教育爱国卫生、生命安全、法治、禁毒教育和学业提升、生态环保、艺术兴趣等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边玩边学,寓教于乐的平台,快乐过暑假。

图片5.png

为保障青少年人身安全,除购买保险之外,还特邀请了康之安消毒服务(重庆)有限公司为所有场地进行物理消毒,为社区青少年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4.png

1.jpg

本次消毒使用的产品为“久洁灵长效抗菌消毒液”,消毒原料不需要勾兑可直接使用,产品以物理作用方式消毒,安全且对人体、环境无刺激,属实际无毒级,在实验室条件下可有效抗菌长达44天,杀灭表面自然菌99.9% 。广泛应用与医疗机构和民用市场。被评为中国婴幼儿产业十大健康品牌、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fd354cad6599084c0718cad557a85e3.jpg

222.jpg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