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大曝光行动】山西夏县公安交警——重拳出击严查酒驾

2020-07-18 12:26: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为强化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7月17日晚,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针对夏季酒驾醉驾抬头态势,采取有效措施,重拳出击、利剑常亮,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狠抓常态长效,构建无缝管控模式。为确保酒驾治理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大队细化任务分工与目标,将责任落实到实处,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在辖区各路段,实现酒驾治理无缝隙、常态化和长效化,对查处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一律从严处罚,坚决杜绝说情风,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切实稳控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狠抓重点管控,密织高压严管网络。根据辖区酒驾发生特点,突出午后13点到15点、夜间20点到24点等重点时段,紧扣周末、节假日等重要节点, 狠抓烧烤摊点、酒店、宾馆、KTV娱乐场所等重点路段,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原则,采取流动巡查、设点查缉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逢车必查,重点检查私家车、摩托车等酒后驾驶行为,提升酒驾整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行动中,民警携带酒精测试仪、照相机、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设备,以主要道路和路口为重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办法,集中警力,集中时间,严查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行动中,大队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8台次,设立临时检查点4处,查处酒驾6起,醉驾1起,其他违法行为60余起,有力震慑了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