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凤台县丁集镇中心学校开展庆“七一” 系列活动

2020-07-16 17:08: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凤台(记者姚席席  综合报道)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6月27日,凤台县丁集镇中心校精心组织了开展了“安徽党建e家”网上平台建档、“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及表彰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系列活动。

组织一次政治学习。该镇村小各党支部(总支)组织开展一次政治学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每一位参会人员都畅所欲言,表达心声,就全镇教育事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开展一次红色教育。组织党员教师赴板张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镇小学全体党员,开展牢记承诺、不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上一堂专题党课。各党支部(总支)书记要精心准备授课内容,突出授课内容的针对性,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党课内容既有丰富的理论,又有鲜活的事例,要达到上好一堂课,教育一批人的良好效果。

召开一次表彰大会。结合“学习强国”成绩,对得分靠前的党员进行表彰奖励,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在全镇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