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65名“最美逆行者”获赠书画作品

2020-07-15 20:35: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苑好轩通讯员郑鸿斌)7月15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举办“特殊笔会”,所创作书画作品将赠与街道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张培林等65名“最美逆行者”。

2037010785480020_87.jpg

上午9:00,在腾飞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志愿者崔向前、袁太来、韩松华等,把对“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化于笔端,饱含深情创作了“厚德载物”、“福随德至”等励志类书画作品。

20372017297593763_87.jpg

“疫情就是命令。大年初二开始,我们街道众多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抗击疫情中连续紧张作战了两个多月,非常感谢老师们赠与的礼物。”张培林说。

20373394771680793_87.jpg

据了解,该街道历来重视传统文化走进生活、贴近群众、服务社会,疫情初期,文化志愿者就用手写标语助力疫情防控,把繁荣传统文化与实际生活需要结合起来,用优秀文化作品教育人、鼓舞人,发挥了积极地文化导向作用。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