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恩口指导中心开展年中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检查

2020-07-15 20:08: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085981675624404_75.png

西恩党支部目标管理台帐规范有序

20094813004966449_75.png

目标管理考核组目标管理考核检查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周盛菊)为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政治引领作用。近日,杉山镇恩口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对矿部、一工区、二工区、三工区、西恩党支部目标管理进行了年中考核检查(受今年疫情影响,一季度、二季度目标管理考核检查并为一次检查)。

自一季度以来,所属各片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政府要求和指导中心党委行政的安排部署,在围绕疫情防控、“三供一业”改造、党建工作等方面,压实责任,增强合力,多措并举,取得了积极成效,真正地发挥了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员群众中激发出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指导中心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对各片支部的工作逐项对照目标管理考核评分表进行考核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帐资料、查阅各种记录及考核领导小组现场进行点评等形式,客观公正公平的进行了现场量化打分,并在考核后对目标管理结果予以通报,五个片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全部达标。

上半年,各片党支部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可圈可点。五个片党支部都是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是防疫主心骨,犹如家长呵护着社区党员群众的健康。矿部党支部3名支部成员,其年龄结构在所属支部成员中是最大的,都是70岁以上的老同志,且体弱多病,但他们不畏难不怕老,不管是疫情防控还是“三供一业”改造,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哪里有困难,他们就在哪里出现,其敬业奉献精神,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好评。一工区、西恩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规范有序,各种会议记录、为民办实事、党费收缴、困难救助等20余本台账资料摆放有序,一目了然,令人耳目一新。二工区党支部党费收缴率达到了百分之百,特别是在今年3月份党委开展的助力抗疫捐款活动中,积极组织大力宣传发动,该片常住人口103户,参与捐款的户数就高达99户。三工区党支部在“三供一业”改造过程中,积极主动做住户的思想工作,拆违工作力度最大,为该片顺利推进“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创造了条件。

但在检查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个别支部财务做账要素不全、不规范;二是党费收缴未达到要求;三是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未按期开展。

最后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指出,各党支部要继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正视检查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尽快整改到位。各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以贯之地落实落细抓好各项工作,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不断深化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