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杨博理为威溪乡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2020-07-14 19:50: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525100539805837_72.jpg

图为党课现场

7月13日,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为威溪乡党员干部讲授“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专题党课,讲述《胡耀福进京》、《周书记的一记耳光》、《伟大的放弃》三个故事。

19532866379954908_72.jpg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在讲党课

杨博理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坚守共产党员不谋私利的本色,只有一心为公、事事出于公心,才能坦荡做人、谨慎用权,才能光明正大、堂堂正正。要始终时刻警惕以权谋私的危害,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格自律。要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增强公仆意识,始终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自觉做到履行职责为公、行使权力为民。

杨博理指出,我们要始终不忘为革命和建设做出过重要贡献的人,深入到他们的家中,倾听他们呼声,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始终想着为老百姓造福为老百姓服务,把心系群众、人民至上作为做好工作的根本,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大干实干苦干,为城步发展多尽心多尽力,为城步人民多谋福多造福,不断加快城步发展步伐。

杨博理指出,我们要懂得知足感恩,从内心深处去感恩家人、组织、同事对我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帮助。要懂得心存善念,真诚地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要懂得乐于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全身心地投入到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城步的具体实践中去,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建言)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