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密开展道路事故“四位一体”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2020-07-14 16:59: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045399603876721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李运鹏 崔建峰 申建中)为进一步提高处置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能力,7月14日,新密公安交警、消防救援、医疗、保险、事故抢险施救等多部门,在该市溱水路东段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四位一体”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切实增强道路交通事故部门联动应急处置救援能力和水平。

17052714607868374_87.jpg

10时许,新密市道路交通事故“四位一体”应急救援演练工作相关部门100余人及8台警车、6辆警用摩托车、2台消防车、1台救护车、2台警保联动车、2台事故抢险施救车在演练现场整装待命。“实战演练开始!”在新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于文超的一声令下,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正式开始。

17054692698819774_87.jpg

17065765745468754_87.jpg

指挥中心下达指令:新密市溱水路东段妇幼保健院东200米处,两车相撞。接警后,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出警,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有人员受伤被困车内,情况危急。根据警情,指挥中心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四位一体”应急救援应急预案,消防救援大队、第一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新密支公司、保安公司车辆守护中心等相关单位人员、车辆迅速赶到现场。司机因发生碰撞受伤被困车内,消防人员破拆车门,和救护人员将受伤司机从车内抬到担架上,送至120救护车,交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防止二次事故,与保险公司人员,分别对现场进行勘查……,各部门各司其职,协同作战,紧密配合,各环节有序开展,仅用十几分钟,就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达到了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的处置要求。

17072230542860195_87.jpg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高了事故民警处置突发事故的紧急应变能力和多部门快速反应和协作能力,最大限度降低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害后果。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