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揭牌和授牌仪式在宣化寺举行

2020-07-14 14:55: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580136982456912_56.jpg

记者从革命遗址宣化寺管委会获悉,7月12日上午,中国红色研究会会的学者,红色文化收藏家,市区的有关领导,以及著名书画家相约来到宣化寺,聆听宣化事件革命故事,见证市红色文化研究会揭牌和授牌仪式。

14584537751389181_56.jpg

据了解,参加这次活动的领导和学者有中国红色收藏研究部部长,延安大学中共党史研究室教授王必成;渭南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克平;临渭区党史办魏洁研究员;原人大副主任、著名书法家王贵乾;原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著名画家侯普民;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宋小尚;渭南市红色文化研会常务副会长李西成;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李慧琴;渭南市红色文化研会副会长闫增宪;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秘书长贺建朝;大荔县分会会长潘掁江等出席揭授牌仪式

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宋小尚致欢迎词;宣化寺负责人,主任李秀珍讲话。

王贵乾,张克平,宋小尚,魏洁为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揭牌。

宋小尚代表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授牌

市红色文化研会向宣化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赠送红《色挡案一书》和“《风雨牛寺岭》”一书。

市人文书画院院长吝龙向红色文化研究会赠送《书画名家》一书和书画作品。

1500224720247993_56.jpg

王必成教授在讲话中说:当年在宣化观有两所学校,一座是国民党控制的乐育学校,倡导三民主义救中国,一座是共产党控制的宣化学校倡导共产主义救中国。信仰不同,观点不同,同住寺院两所学校因而引起激烈冲突,结果酿成流血事件,该事件直接成为了渭华起义的导火索。

王必成说:请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作为,争取把宣化寺红色遗址打造成红色旅游新景点。

在红色书画家笔会活动环节,书画家共为群众义写作品100多幅。

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揭牌授牌仪式完满结束。

通讯员 李沛华

[责任编辑:程丽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