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服务自贸港 秀英区干部职工英语学习培训班开班

2020-07-13 23:1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秀英区干部职工学习英语。

秀英区干部职工学习英语。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服务能力,7月10日上午,秀英区2020年“逐梦自贸港”英语学习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上,英语专业的老师从基础发音、日常用语等入门知识开始教学,以“读一遍跟一遍”、“打招呼对话”等教学模式与大家互动,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学习热情。在情景模拟环节,老师抽取两名学员围绕教学内容进行口语交流,让学员们对当天的学习内容有更深入的了解。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将把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

据介绍,为学好英语,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秀英区在各镇街成立了多个英语学习小组,并建立了微信学习群,每天及时在群里推送英语口语训练内容,每日学习打卡,督促小组成员开展学习,进一步提升干部们的外语水平,营造人人学外语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秀英区将把外语学习成绩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内容,建立干部外语学习培训档案,进一步打牢干部的英语基础,提高英语应用水平,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