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观廉政教育基地“学、思、践、悟”直击心灵

2020-07-13 17:43: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爱民)7月是自治区第22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以此为契机,7月13日市建设局(人防办)驻沙依巴克区红庙子片区西环中路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同辖区居民党员,社区党员干部、以及派出单位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政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18001338246053973_86.png

在经开区(头屯河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的展览大厅入口处,印有“敬廉崇俭反腐治奢”的标语。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认真地观看每一个警示案例。 廉政教育基地设有学、思、践、悟四大板块,涵盖了监察历史、领袖论廉、大案录、警示录、廉政楷模等内容。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了近两年经开区(头屯河区)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永葆清正廉洁。

西环中路东社区书记张爱玲说 ,通过观看这些警示案例,让她从内心受到警醒,再次提醒党员干部决不能逾越雷池,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首府发展建设作贡献。

18012431588002086_86.png

西环中路东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刘爱民说“我们一定要严守党员底线,在征收的过程中尽职尽责、引以为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好。”

18013963503560221_86.png

市建设局(人防办)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许才说,“希望机关干部、党员、“访惠聚”工作队全体队员能够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