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住建局开展特色工会活动 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

2020-07-12 09:13: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150656676442810_75.png

现场授课

09154913923347568_75.png

情景互动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周松柏)7月11日,娄星区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双江乡莫言醉生态农庄开展特色工会活动,旨在关爱广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释放工作压力,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娄底市总工会女职工委特邀心理咨询师彭有如老师进行授课,彭有如老师采用当前最流行、最有效的心理辅导方法萨提亚模式,在温馨、轻松的环境中,用细腻、柔和的语言把干部职工的思想迅速导入了意境,翔实解读了指责、讨好、打岔、超理智四种情形。彭有如老师的丈夫龙文进行动作演示,表情惟妙惟肖,在广大干部职工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招标办副主任赵明与危改办工作人员张袁的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整场讲座,布局新颖,温馨雅致,气氛活跃,彭有如老师语言朴实,通俗易懂。娄星区住建局开展此次工会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缓解了心理压力,调整了情绪,远离了抑郁,同时突破了思维定势,有效提升了人际交往的技巧,融洽了上下、左右关系,创造性地解决了工作遇到的思想困惑,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为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提供了有效保障,为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