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长子:车辆爆胎失控 撞坏30米护栏

2020-07-11 11:0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牛慧杰)7月8日,在长子县丹朱大街庆丰小区西侧,一辆轿车因轮胎爆裂导致车辆失控冲向道路中央隔离护栏。

长子县交警大队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辆黑色轿车停在道路中央,道路中间的多节隔离护栏被撞得七零八落,由于猛烈的撞击力度,轿车车头损毁严重,前面轮胎也扭曲变形,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据了解,驾驶人孙某某于当天早上7时驾车送儿子去李村煤矿上班,7时30分返回途径至丹朱大街时,突然听到一声爆响,在摇下车窗观察情况时,发现车辆突然失控了,急踩刹车也没用,结果撞上了护栏。

长子交警提醒,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发生爆胎,驾驶员要保持冷静,切忌急打方向猛踩刹车,而是要双手紧握方向盘,并采取点刹制动,降低车速,让车辆慢慢停下来。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