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盔一带”进农村 山西平顺交警话安全

2020-07-10 15:03: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075449438034294_89.jpg

本网讯(王站锋 赵晓晶)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不断提升广大农村群众安全意识,让“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的知识理念家喻户晓,7月9日上午,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东坡村,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15084662966372489_89.jpg

活动中,民警讲解了交通事故中因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导致伤亡的典型案例,让大家从身边的事故案例中深受教育,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并通过以案释法,使大家认识到发生交通事故时“一盔一带”的生命守护作用。

除此之外,民警还利用东坡村的大喇叭开展了“一盔一带”宣传,摆放宣传展板5块、宣传册100余份,组织东坡村劝导员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引导村民牢固树立及时正确使用安全带和安全头盔的意识。

自“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开展以来,平顺交警坚持“宣传+整治”双管齐下,使“一盔一带”文明出行的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