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到城东街道 调研智慧平安小区建设工作

2020-07-10 11:28: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邓平)7月9日,内江市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到城东街道调研智慧平安小区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利,副区长徐荣彬,区政法委、区委组织部、区住建局、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街道党工委书记朱辉,办事处主任李慧,涉及相关工作的干部职工及社区党委书记等陪同调研。

11314928037560581_89.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中)听取居民对智慧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1320854647099550_89.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中)调研城东街道智慧平安小区工作现场)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南门城垣智慧平安小区、“03”网格大盛城智慧平安小区的建设工作,听取了朱辉对城东街道智慧小区建设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兰徐对城东街道智慧小区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

兰徐强调;一是要大力推广智慧平安建设工作,要让居民先得实惠,充分发挥为民服务实实在在的作用。二是要科学规划,分阶段分步骤进行,尽快实现实质性动工。三是一定要有“重里子,轻面子”思想,以高度负责任的精神,着力解决老旧小区安全隐患。四是要把有限的空间用于完善社区功能,尽最大可能将小区空间服务于居民,探索与鑫隆公司合建智慧停车场的思路。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