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邑中学召开治理有偿补课专题会议

2020-07-09 20:12: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有偿补课问题一直是武邑中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为了确保学校老师们不参与有偿补课,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武邑中学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了高三年级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教育大会。

20152974507369575_82.jpg

本次会议由高三年级主任吴少杰主持,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吴少杰主任向各位老师强调了关于禁止老师们参加有偿补课的各项规定,要求各学科老师在组内积极开展自纠自查,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2016245791672793_82.jpg

为提高老师们的思想认识,让老师们从根本上认识到有偿补课带来的危害,我校特别印制了有偿补课的相关试题,老师们现场答题,深入了解有偿补课所带来的的各项危害。同时也提醒老师们严守底线,提高自身师德素养。

20170119239868254_82.jpg

通过本次大会,武邑中学全体教师从思想上提高了对有偿补课问题的重视。相信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定会严守师德底线,拒绝有偿补课,做一名品德高尚的好老师。(王立水 车景军)

[责任编辑:车景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