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市王村镇镇区道路违规停车 拍了拍你

2020-07-09 19:58: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王金昌苑好轩通讯员平建党)“你好,师傅,你的车辆停在盲道了,为了盲人安全,请你把车辆停放到规划的停车位上!为了创建文明城市,谢谢你的配合”!这是前来王村邮政银行办事的群众吴某为防车辆暴晒图方便把车辆停到盲道上,听到王村镇政府执法队员温馨、善意的提醒后,连忙把车辆停到规定的车道上,“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呀!这是王村镇为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规范机动车停车秩序,改善道路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对镇区道路交通开展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

2000463154219730_87.png

进入七月份以来,天气非常炎热,但是王村镇执法办公室的队员们和志愿者每天准时在镇区主干道上对违规停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对车主不在车内的张贴提示单并逐个通知逐个纠正,确保道路畅通、有序停放。他们一是宣传力度再加大,为了全力配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积极把创文和道路交通法宣传结合起来,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营造浓厚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让全社会形成安全、有序、文明、畅通出行的良好习惯;二是治理力度相结合,采取先疏后堵的方法,对于道路存在的僵尸车,及时组织清理,确保道路两边安全;同时结合镇区实际,还在道路两边人行道上规划统一标识自行车、电动车停车位,改善停车条件,方便群众统一摆放;三是巡逻力度不间断,为了克服乱停乱放容易反复的顽疾,王村镇执法队员们采取加大巡逻密度和治理力度,尤其对集会日、幼儿园门口、集贸市场等重要路段重点时点,采取定人定岗的办法,实行不间断巡逻,预防和减少乱停乱放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

20010500424152760_87.png

通过辖区开展交通秩序的管理和整治工作,文明出行,在王村镇蔚然成风,有力的促进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20015244395583708_87.png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