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千里骑行、探望老兵”公益活动启动

2020-07-08 18:24: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7月8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于熙) 8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千里骑行 探望老兵”公益活动在乌鲁木齐正式启动,首府10名退役老兵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18295145095051451_86.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新疆西域重机俱乐部发起了此次公益活动。活动前后行程共计8天,20名骑手骑行里程达3000多公里。他们将走访探望乌鲁木齐市、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的40名老兵,聆听收集老兵们的记忆和戎马岁月时的战斗故事,弘扬和宣传老兵们的坚韧不拔精神和对祖国的赤子情怀。

18300422734769057_86.jpg

启动仪式上,退役老兵代表文生强激动地说:“近年来,各级政府和社会公益组织给予我们的关怀关爱越来越多,服务帮扶力度越来越大,我们的荣誉感越来越强。作为一名退役老兵,我要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坚持退役不褪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弘扬传递正能量。”

18301708172219172_86.jpg

据了解,牵头组织本次公益活动的新疆西域重机俱乐部已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默默坚持了5年。此次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带动更多社会力量服务帮扶退役老兵,也是对今后服务好更多退役军人的一次有力探索与尝试。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