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领导率队到部分高考考点巡考

2020-07-08 11:21:37    来源:i内江    访问:    

7月7日,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正式开考。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率队前往我市部分高考考点巡考。

据悉,今年全市参加高考的考生达2万余人。全市共设5个考区、12个考点、707个考场,另有19个备用考场、61个隔离考场;共有5000余名监考教师和考试工作人员参与高考组织管理工作。

11223291509545476_89.jpg

蒋学东一行先后来到翔龙中学、内江二中、内江六中和内江一中4个考点,详细了解高考考务安排、防控部署和应急措施等工作情况。在视频监考场地和学校指挥平台,蒋学东仔细察看监控录像,并询问供电、人员配备等情况;在考务办公室,蒋学东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希望他们打起精神,时刻保持警惕,坚守各自岗位,保证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各个考点均配有由教育、卫健、疾控、医疗部门统一调度成立的疫情防控“专班”和疫情防控“小分队”,并设置了多条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体温检测通道以及疫情防控人员专用的发热或疑似人员检测“帐篷”。同时,考点周边已按高考要求实行交通管制,全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蒋学东表示,高考工作责任重大,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各考点要持续做好应急措施,有效应对考试期间的各种突发事件;要严肃考场纪律,抓好考纪考风,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维持周边交通秩序良好,保证考生人身安全,同时发挥疫情防控“专班”和疫情防控“小分队”的作用,积极开展健康监测,做好各项防护,保证2020年高考工作圆满完成。(邹蕾)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