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中区白马中心卫生院积极学习中医适宜技术培训

2020-07-08 10:28: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谢琎)为进一步提升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2020年6月23日上午,四川省内江市中医院到市中区白马中心卫生院开展中医适宜技术推广指导。培训由中医院康复科张健良主持。各科室临床医生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原则,采取专题讲座、技术操作演示、等方式进行,使全院职工了解了小针刀在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慢性腰肌劳损、屈指肌腱狭窄性腱鞘炎等疼痛性疾病治疗原理和优势及电针治疗面瘫的要点。

为发挥中医特色优势,拓展中医服务空间,增设新的康复理疗技术,使当地老百姓,足不出户享受上级医院康复技术。目前白马中心卫生院院已选派人员前往上级医院进修、学习。

本次培训,将有效提高全院医疗技术人员中医药诊疗水平,更好地利用中医药简、便、验、廉、效优势服务群众。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行间的相互学习、交流与合作,努力提高对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能力,更好为当地患者服务。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