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护航高考·交警同行】高考首日 山西壶关交警全力护航

2020-07-07 14:34: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414008393480681_89.png

本网讯(王站锋 张晶晶)2020年高考于7月7日正式开始,壶关交警制定高考执勤方案,早晨7点到岗,提前疏导壶关一中、树人学校附近的道路交通环境,指挥、引导往来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过,杜绝闲杂车辆进入考点周围,并通过多种形式,教育驾驶人员在车辆通过考点周边时采取减速、不鸣笛等措施减少噪音,安排警力做好考生突发事件的救助和处置工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期间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县道路交通形势安全、稳定。

14404783942375283_89.png

期间,韩伟大队长、刘立功副大队长实地察看了壶关一中、树人学校两个考点及周边道路的警力部署、停车安排等情况,对周边道路交通状况及工作措施落实进行检查。看到考点附近设置的禁鸣、禁停、限速等标志、民警规范执勤执法以及正在待命的高考应急保障警车,韩伟大队长对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每年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是人民群众关注的一件大事。一是组织协调要到位。中队民警要开展好安全保卫工作,全面掌握考点基本情况,同时协调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警力调配工作。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执勤民警要严格按照安保方案要求,定人、定岗、定责任,并切实履职尽责,抓实抓好考点安全保卫工作的各个环节。三是交通保障要到位。考试前后要加强对考点外围道路的交通疏导,禁止校园周边车辆产生噪声,为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四是遵章守纪要到位。高考期间,执勤民警要着装整齐、在岗在位、严肃纪律、文明执勤。

高考期间,壶关交警大队将通过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强化警力部署排堵保畅、增设交通辅助标志提示引导,视情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提供便民管理服务等多项措施,全力护航2020年高考。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