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拖拉机违法载人被山西平顺交警依法查处

2020-07-07 12:26: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秦旭东)7月7日上午,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辖区325省道中五井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12294838968261775_89.jpg

10时30分许,一辆农用拖拉机由东往西进入了执勤民警的视线,车上除驾驶员外,还坐着一人。

12300344369392826_89.jpg

拖拉机载人是明显的违法行为,于是,民警拦下车后要求驾驶员接受检查。经查,该驾驶员取得了农机部门颁发的驾驶证,并且在有效期内。民警依法对其进行违法载人罚款200元之处罚后,又对其进行了交通安全普法教育,并责成车上乘客下车转乘公交。

在此,平顺交警提醒你,拖拉机载人属于严重违法行为,平顺交警今后将在以往的基础上加大查处力度,严肃处理此类违法行为。也提醒所有乘客,拒绝乘坐拖拉机、农用三轮等车辆。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