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成良到新化调研县域警务及风险防控工作

2020-07-07 06:15: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6日下午,娄底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成良,局党委委员李彦一行到新化县调研县域警务及风险防控工作,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欧阳灼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柳奇志等领导陪同,上梅街道、上渡街道及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社区干部、社区民警等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在上梅街道,王成良同志详细了解了“上梅红”社会治理新模式,观看了楼栋微治理指挥中心系统演示,对上梅街道创新社会治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突出对重点人员、行业场所的管理,落实管控措施,将线上管理与线下治理紧密结合,切实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和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在上渡街道,王成良同志一行深入唐家岭社区,细致查看了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认真听取了社区支书关于社区干部当好“四员”的工作经验介绍,仔细翻阅了社区警务室工作台账,并就风险防控的基层基础工作与朱前明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成良同志指出,新化县委政府对县域警务及风险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公安队伍干劲足、状态好,乡镇街道、社区村组干部工作实、亮点多,希望进一步加快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促进风险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前明同志表示,风险防控工作关系到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全县各级各部门包括公安机关,将继续深化各项工作新机制的实体化运行,切实加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防控工作,为新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王成良同志一行还督查了高考安保等工作。(新化公安/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