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好日子来源于党的好政策西吉尔村庆“七一”感党恩系列活动

2020-07-06 23:56: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7月6日讯(通讯员 白映刚 董丽 哈吉)6月28日西吉尔村在家党员、“访惠聚”工作队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在西吉尔村“爱心广场”开展了庆“七一”感党恩教育系列活动。为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到来献礼。

00021767122488676_86.png

活动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庄严宣誓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统一着装,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誓词声声,唤醒着每一名党员的先进意识、党性意识,表达了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随后村个支部自编自演的才艺《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等精彩节目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表演紧紧围绕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充分展示广大共产党员投身文明建设的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00025171056065625_86.png

接着,党员们还开展了党建知识问答、趣味游戏:《端兵乓球》往返跑、《二人绑腿跑》、《跳绳》等比赛。活动极大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活动最后,村党支部对2020年涌现出来的10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党员们要倍加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保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永远做时代先锋,为推动西吉尔村各项工作再立新功。

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学峰表示通过开展庆 “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要心怀感恩,时刻铭记党的恩情,更要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去实践自己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