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点滴隐患不放过,收费员劝返未合规装载铰接列车

2020-07-06 20:3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李丽莎)7月4日19时许,一辆运输商品车的长头铰接列车驶入S70娄新高速新化收费站E20车道,司机探出头索要通行卡,车道发卡员却礼貌的拒绝了,并要求司机退出车道。

20373630007576457_75.jpg

原来这辆长头铰接列车是一辆长头轿运车,采用的“6+1”位运输方式虽然合法,但是该车车头顶上装载的新车远远超过了车头装载架位置,商品车的车身尾部悬空,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存在安全隐患,属于不合规装载。

司机闻言开始软硬兼施,称装卸不容易,希望这次能顺利通行,并主动承诺下次一定注意。见发卡员不为所动,司机情绪激动起来:“那么较真干嘛?我就到娄底下,没多远。你还是共产党员呢,不是要为人民服务吗?这点小事通融一下都不行?”

“师傅,安全无小事,合规装载是为您的安全着想,为人民服务也包括对您的安全负责!”

见发卡员毫不松口,司机只好退出车道驶离收费站。

无独有偶,当日22时许,另一辆运输商品车的平头铰接列车也驶入车道,要求上高速,同样因为车头位置装载不合规被劝返。司机软磨硬泡不成功,临走时感慨:“还是要谢谢你们为我们的安全着想,我下次再也不敢这样装了,你们太严格了。”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