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局领导、区领导检查指导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20-07-06 17:31: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323461859610666_75.png

(城南中学食品原料仓库)

17330828344092689_75.png

(金和国际大酒店操作间)

17334720552473478_75.png

(娄底四中食堂)

17342001234546303_75.png

(娄底三中食堂)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弛)7月3日,娄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易清贤、娄星区副区长赵焕检查指导城区高考考点食堂和定点食宿单位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市市场监管局有关科室、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易清贤、赵焕一行先后来到城南中学、金和国际大酒店、娄底四中、娄底二中、娄底三中等单位,听取了学校和酒店负责人对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准备工作的相关介绍,全面检查了学校食堂原料库房、粗加工、洗消、热加工、备餐、留样,以及酒店厨房、就餐场所等区域,仔细查看了食品原料贮存、生熟分开、色标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留样管理、从业人员操作规范等制度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检查组强调,高考保障工作关乎广大考生的前途与未来,各责任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供餐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市场监管部门要扎实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驻点保障和巡查监管工作,督促食品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高考师生用餐安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