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木垒镇明珠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侨胞之家”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0-07-04 23:51: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7月4日讯(通讯员 聂晓翠)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和凝聚侨心侨力,增进侨眷之间的友谊。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木垒县木垒镇明珠社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侨胞之家”庆“七一”联谊活动,把党对广大侨胞侨眷的关怀和温暖传递下去,鼓舞和激励侨心侨力,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建设美好侨胞之家发挥余热。

23540107076653780_86.jpg

在现场,庄严的奏国歌仪式拉开表彰大会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社区党总支书记热孜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进行入党宣誓。热孜万对过去一年来社区党总支在加强巩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综合素质、侨胞之家工作创新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希望全体侨胞侨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工作多做贡献。

一群爱好文艺的侨属和居民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走进新时代》、《今天是你的生日》等,向社区的侨胞侨眷和居民上演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热闹、和谐、温馨的氛围。

活动中,还对社区侨胞侨眷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热孜万都与侨胞侨眷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让他们好好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的生活,并为侨胞侨眷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23541704518873468_86.png

侨眷哈不力孜·马合非常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会牢记党的宗旨,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充分发挥余热,也对党和社区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最后,还开展了"党员进社区 点亮微心愿"活动,由驻社区工作队党员、社区干部党员为辖区侨胞侨眷实现微心愿。一个书包、一双凉鞋,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侨胞侨眷体会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明珠社区将继续积极整合侨务资源,努力服务侨务工作对象,用真情互动,用真心交融,着力提高爱侨,护侨,助侨的能力,让社区侨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