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纪念建党99周年——阿其克塔勒克村开展“党旗映天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4 23:49: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刘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麦盖提县吐曼塔勒乡阿其克塔勒克村党总支组织全村40余名党员共同开展“党旗映天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九十九载,天地岁月,我们的党一路走来,坚定的信仰指引着方向。鲜红的党旗映着火红的朝阳,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23505674084847883_86.jpg

九十九载,征帆高扬,我们的党一路走来,榜样的力量鼓舞着大家。“学先进、扬正气”,新时代离不开健康向上的新风尚引领,村党总支研究决定,对今年以来在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树典型、鼓士气、提干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激发其敢于担当、勇于干事的热情,为推动本村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九十九载,风雷激荡,我们的党一路走来,热血的篇章写满了历程。自治区工信厅驻村工作队党支部书记刘卓上了一堂以《坚守初心 对党忠诚》为主题的党课。她从“不忘党恩,不忘根本,坚守信仰才能无往而不利”三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领略了党的发展历程,讲明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和初心。让党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告诉大家,不忘初心和使命,重点学习疫情期间迎难逆行的共产党员那一呼百应的号召力、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和挺身而出的奉献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九十九载,破浪前行,我们的党一路走来,赤子的情怀照亮了征程。老党员吾布力卡斯木.艾买提回忆入党初衷,与大家分享入党后的成长和心路历程,重温燃烧的激情,感受时代的变迁。听老党员讲自己入党以及刀郎之乡发展变化的感人故事,是对党员入党初心的一次心灵叩问,是一次让党员们重新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殷切鞭策,是对参加活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作为发展对象代表发言的阿依尼沙·买合木提表示,虽然自己还没有正式入党,但作为有志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的当代青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她一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响应党的号召,恪守党的纪律,力求早日入党,将自己锻造成为具有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前辈党员们的风华已化为雨花之魂,凝结成繁星点点,镶嵌于夜幕之上,为后辈们照亮前行的路。继往开来,一代又一代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的爱国者们用青春和热血铸就了我们中华民族的民族魂。

阿其克塔勒克村党支部书记艾买尔·亚生表示:“我们就是要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带头担当作为、冲锋在前,以党员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发出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阔步向前,奔向更加美好幸福的未来!”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