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举行“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服务承诺倡议活动启动仪式

2020-07-04 08:5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郑扬  邱英)2020年7月3日上午,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市消委会举行“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服务承诺倡议活动启动仪式,省消委会副秘书长侯芳、消费指导部颜建国到会指导,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陶先文,内江市住建局、市银保监局、市邮管局分管领导,市局保科、市消委会秘书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分管消保、消委工作领导及负责人,全市参与服务承诺倡议活动的行业协会及经营者代表共9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消委会秘书长郭艳坡主持。

20135745413719056_16.jpg

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科长杨晓彬宣读“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公益活动倡议书,动员广大经营者、消费者积极参与服务承诺倡议活动,共同营造相互尊重、互谅互让、温暖和谐的市场消费氛围,更好地服务内江经济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银行、保险、快递行业代表,水电气公司代表积极响应,分别发表了服务承诺倡议,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陶先文对此次服务承诺倡议活动启动仪式讲话,强调构建安全健康、和谐友好的消费环境,是当前一项急需而又紧迫的任务,对经营者提出“四个坚持”的建议:坚持消费者至上理念;坚持诚信经营理念;坚持创新驱动理念;坚持社会责任理念,为社会传递温暖,让消费更加温暖,使这次公益活动达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20152885475680477_16.jpg

四川省消委会副秘书长侯芳在会上做了讲话,希望内江市消委会进一步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在消费维权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取得更大成绩。一是要加强消费教育,希望消费者可以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能够建立科学理性消费的观念,依法维权、理性解决消费纠纷的理念,努力形成换位思考、相互尊重、互谅互让,构建温暖和谐的消费氛围;二是要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针对消费新热点、新领域、新问题,探索新消费模式、新消费领域问题的治理机制,及时化解消费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监督,督促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履行社会责任,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