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运城盐湖公安交警:“爱心护考,为梦启航”车贴传递爱心护航高考

2020-07-03 16:5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葛崇收)7月3日上午,盐湖公安交警在运城市第一医院门诊大楼前参加由盐湖区宣传部、团区委、教科局、交警大队主办,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承办,运城爱尔眼科医院协办“爱心护考,为梦启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16591081847083890_89.jpg

七月的运城骄阳似火,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在7月7日、8日进行,又一届寒窗苦读的学子将奔赴考场,奔向更高的人生目标。在启动仪式上,盐湖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董建福就大队在高考期间加强交通拥堵路段巡逻管控、警车应急服务等安保措施做了说明。同时提醒各位爱心车友主司机,在接送考生的过程中,务必自觉做到:服从交警指挥管理,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车,确保考生绝对安全。随后,爱心护考主办单位同志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爱心护考行动正式启动。仪式后民警为参与志愿服务的车辆粘贴“爱心护考”即时车贴。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服务的力量,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爱心传递,积极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环境,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图为当日,民警在启动仪式上按下启动球、安全提示并为爱心送考车辆粘贴“爱心护考”车贴。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