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汾阳交警大队:事故纠纷妥善调解 热情为民锦旗相赠

2020-07-03 14:39: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崔雪娇)6月24日,一起交通事故当事人家属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马进钱手中,对他在处理事故过程中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和为民解忧的良好职业道德表示感谢。

14401723702155460_89.jpg

案件回顾

2020年6月7日16时15分许,靳某驾驶二轮摩托车沿鼓楼北大街由南向北行驶时,与相对方向王某驾驶的晋JBX2**牌小型轿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人靳某受伤,双方车辆均不同程度受损。

事故发生后,汾阳交警大队事故三中队民警马进钱立即赶赴案发地进行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初步查证了交通事故事实,查明了形成交通事故的原因。在后期的事故处理、调解过程中,马进钱本着公平公正,快速高效的原则,加班加点协调保险公司及车主,帮助受害者争取赔偿金,使受害者得到了及时治疗。

在整个事故勘查和处理过程中,汾阳交警的专业态度和敬业精神,为“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意识做了最好的诠释,靳某的家属对此充满感激。“在这次交通事故处理中,我感受到了汾阳交警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始终把群众放在最高位置的敬业精神,你们不愧是人民的好卫士。”说完这席话,靳某家属把一面写有“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马进钱手中,以示由衷感谢。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