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内首家电竞奶茶店“J-tea魔杰的茶”,又一家“周杰伦开的店”

2020-07-03 11:03: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有一家号称周杰伦开的奶茶店“J-tea魔杰的茶”火了,18日在上海正式开业,面积超200平米。明星开奶茶店是投资界常态化的操作,但这次引起轩然大波,只是因为“周杰伦”3个字。

权威资料显示,魔杰的茶是周杰伦联合创始的魔杰电竞旗下的奶茶品牌,是集休闲娱乐+新式餐饮饮食+手游互动交友+新零售体验于一体的茶娱乐交空间。J-TEA是对时尚甜品与创意茶饮的全新诠释

魔杰的茶无论是设计还是产品,都深深打上了周杰伦的烙印。就像周杰伦的歌词“在我的地盘这,你就得听我的”,整个品牌也有一副“小公举”的傲娇感。

周杰伦宣誓品牌主权,随处可见的logo“J"

魔杰的茶的logo,延续了魔杰电竞大写的“J”,在众多门店招牌中,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除了门头,包装袋,奶茶杯,员工服装、甚至唱片墙,随处可见logo“J”。还有巨大的Q版周杰伦人偶,既是周杰伦宣誓品牌主权的一种举措,也是品牌拉近和顾客距离的有效手段。

是“周董”也是爱粉色的“小公举”

之前在节目中,因为爱粉色,有颗少女心,周杰伦被网友亲切冠以”小公举“的称号,这次开店,周杰伦依旧使用了自己最爱的粉色调,纯白色空间,随处点缀着菜单、饮品杯、圣诞树等粉色元素。“小公举”的装修风,将周杰伦对粉色的喜爱融入了品牌,也将粉丝对偶像的喜爱嫁接到了品牌上。

把周杰伦的奶茶捧在手心里

周杰伦最开始和奶茶结缘,是因为一个奶茶广告,不知当时有多少粉丝也想被偶像捧在手心里。时间过去十几年,那些梦想落空的粉丝,现在可以把偶像家的奶茶捧在手心里,似乎也圆了当年的追星梦。

“奶茶,我只选优乐美”的画面依旧清晰,不过日渐发福的周董现在更倾向于“奶茶,我只选健康的魔杰的茶”。

魔杰的茶主打健康特饮,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平均有40项以上的餐点和小吃,餐品部分涵盖中餐,西餐,饭类与面食以及台湾小吃等等,提供店内多元化选择。

tea魔杰的茶主打健康特饮如 「喝不PANG、魔魔哒鲜果茶、同一种泡泡、魔姬美颜」等系列。

旗下产品有

哎呦·不PANG哦

摩胴防弹咖啡

魔J防弹奶茶

魔J美颜(LA DEW燕窝胶原蛋白)

彩虹果奶

黑提果奶

蔓越莓果奶

魔J酸酸奶

红柚酸酸奶

火龙果酸酸奶

黑提莓莓酸酸奶

奶奶泡的茶

嘉年华(韩国进口红丝绒+蛋糕+奥利奥+脆椰+特质奶盖)

魔豆乳茶(豆花+大红袍+豆乳+年糕丁)

磨丁烧魔珠珠(布丁+黑糖珍珠+大红袍+布丁烧)

抹茶脆脆奶(抹茶+脆波波+鲜奶+抹茶奶盖+猫爪棉花糖)

魔力奶茶(黑糖珍珠+鲜奶茶+特殊奶盖)

YeYe奶茶

胡渣渣奶茶(黑糖珍珠+鲜奶茶+特质奶盖+可可)

能量泡泡

草莓软糖泡泡

蜜桃西柚泡泡

草莓柠檬泡泡

黑提微醺泡泡

魔魔哒果茶

花海(黑提+草莓+茉香绿茶+特质奶盖)

活力青提

活力菠萝

活力西柚(红柚果肉+茉香绿茶+特质奶盖)

百芒之中(百香果+芒果+茉香绿茶+特质鲜奶油)

园游会(综合水果+茉香绿茶)

魔J雪奶

草莓软糖雪奶

熔岩可可

芒芒雪奶

爷爷泡的茶

魔柠茶

桂花弄

茉莉毛尖

魔J美颜系列,采用燕窝胶原果奶进行调配,每杯中有3g的燕窝胶原蛋白。

哎哟,不PANG系列,引进好莱坞流行的防弹饮食概念,以进口椰子油与草饲黄油为基底,一杯可以饱腹4小时。

能量泡泡系列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适合爱运动的消费群体。

周杰伦的奶茶店,怎么能不酷

魔杰的茶与传统奶茶店最大的不同,是在奶茶店加入了电竞区域,周杰伦在明星圈里是出了名的爱电竞,这次开店将电竞搬进了奶茶店,消费者在店里不仅能喝奶茶、听音乐,还能玩电竞,这个画面光想想都会觉得,哎哟,真的很酷哦!

品牌扶持

1、选址:J-tea魔杰的茶总部会根据加盟商所在地进行市场调研,提供选址方案。

2、经营优势:总部会提供开店前的管理培训、经营理念、营销思路等。

3、品牌优势:J-tea魔杰的茶正在加大各地区品牌广告的投放。

4、服务优势:在线客户7*24小时问题解答,随时解答您的疑惑。

5、投资规模:总部聘请设计与施工建立人员,避免不必要的资源浪费。

6、新品研发:J-tea魔杰的茶总部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产品研发团队。

用情怀向周杰伦致敬

要说店里最吸引粉丝的,莫过于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的那台钢琴,这是周杰伦与他的师弟南拳妈妈成员宇豪联合设计打造的「秘密音乐手工钢琴」,看到钢琴,就有一种置身电影中的错觉。此外,还有用歌曲

组成的周杰伦人形画像,周杰伦不同时代的唱片展区。这些熟悉的歌名,有将回忆倒放的魔力,每一次来店都是向周杰伦陪伴的那段青春致敬。

说起品牌创立的初衷,负责人坦言,新茶饮火爆门槛低,加上周杰伦“奶茶男孩”形象在媒体上的发酵,他们便有了打造“魔杰的茶”的想法。

魔杰的茶未来发展如何,暂无定论,但从当前的发展趋势来看,魔杰的茶这匹跨界黑马在周杰伦光环的加持下,定能冲破市场重重考验,最终向头部梯队靠拢。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