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新蕴丰房产公司组织安全月灭火应急演练

2020-07-03 00:53: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7月3日讯(通讯员 李娟)为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项目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项目人员防火、自救自护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2020年6月18日上午,北新蕴丰房产公司组织了项目现场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北新蕴丰房产公司制定详细、周密的演练方案,项目安全员宣讲了《消防法》相关法律法规及消防安全知识,重点对干粉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伴着项目负责人的一声指令,本次演练正式开始,演练假设场景为项目现场某处突然发生大火,浓烟和火苗冒出,现场施工人员快速有序地对火源进行了灭火扑救。演练结束后,安全员对遇到火险如何应急逃生、救援等做了详细讲解和示范。

本次演练活动,使项目人员在实战中得到了锻炼,提高了项目人员火源扑救技能以及自救互救等能力,增强了现场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是一堂积极的、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据了解,此次灭火应急演练活动是北新蕴丰房产公司在“安全生产月”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此外,该公司还组织了“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安全生产大检查等,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员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北新蕴丰房产公司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态势。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