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杉山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0-07-02 19:46: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48327669512482_75.png

(走访慰问老党员)

19494377825176593_75.png

(慰问现场)

19501714678055431_75.png

(慰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匡芳梅)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的生日,为感谢恩口矿区抗美援朝、高龄、离休等部分党员为党的光荣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矿区的和谐稳定作出的卓越贡献,杉山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上。

恩口煤矿二工区赵贵同志是一名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一辈子热爱党,忠于党,对党怀有感恩之情,虽身患多种疾病,常年与轮椅为伴,仍坚持参加党支部举办的每一项活动。当看到杉山镇人大主席彭南军、镇驻恩口社区居委会挂点干部胡海燕、恩口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丁韶平等一行领导前来走访慰问自己时,感动得热泪盈眶,激动不已,几次想从轮椅上站起来。彭主席详细的询问了他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后,叮嘱恩口社区领导要多走访多帮扶,并要他家人好好照顾他的身体,让他幸福的安享晚年。

矿部支部彭庶康同志是一名抗美援朝的老军人老党员,有着6年多军龄,在他的军旅生涯中,吃苦在先,冲锋在前,他不仅是一名军人的典范,更是一面党员的旗帜。他感激的拉着彭南军主席和胡海燕主任的手,开心地的说:“我们生活在新时代,现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政府时刻记着我们,关心我们,我真的非常感动,我要继续发扬一名军人的优良传统,继续为杉山和恩口矿区的和谐稳定、美好家园发挥光和热。”

矿部支部杨芳柏同志现年96岁,是一名有着70多年党龄的离休老干部,曾个人爱心捐款5000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极大的贡献。他激动的告诉走访工作人员,现在我们的生活很幸福,将来生活会更加美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明年党的100岁寿诞,我一定要和大家一起来庆祝!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