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一行莅临宁邦集团考察调研

2020-07-02 17:51:17    来源:娄底房产网    访问:    

6月30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开福区区委书记曹再兴一行莅临宁邦集团考察调研,宁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松与集团高管陪同调研。

图为调研会现场

何金松董事长向调研团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企业发展机遇、集团业务板块、湖南区域布局、项目开发进度与运营。他表示宁邦集团从香江到湘江,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跨地域发展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运营商。目前湖南区域已布局宁乡、娄底、张家界、郴州四座城市,开发建设四座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投资总规模达200亿。除此,我们在湖南已投入3000万用于公益事业,为保民生、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体现了企业创造社会价值的责任心。

图为何金松董事长介绍集团在湘投资情况

会议上,黄兰香部长听取了我司在湖南发展的工作汇报后,通过对具体问题的的沟通,加深了调研团对企业的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了解。她表示,宁邦集团在湖南良好的发展势头,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图为黄兰香部长调研会现场发言

最后, 董事长何金松说,是湖南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宁邦在湘投资和发展,我们相信带来的商业布局将全面提升城市消费环境和城市面貌,填补城市高水准商业空白,极大提升城市繁荣,引领城市商业发展新格局。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也将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发挥自身优势,继续稳健发展,作为港资企业为推动湖南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源 娄底房产网)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