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颍泉区政协党组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7-02 17:07: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泉(记者张淼 通讯员 李红影)近日,颍泉区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朝阳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勇,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利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李杨列席会议。

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班子和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视材料等,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孙朝阳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成员逐人开展自我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孙朝阳同志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孙朝阳强调,一要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进取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以抓铁有痕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强化政德建设,坚定不移立德修身。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政德建设,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四要强化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按照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个清单”,狠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