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通许县四所楼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助力脱贫攻坚

2020-07-02 12:00: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做好医疗卫生健康扶贫工作,5月份以来,四所楼镇开启了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和65岁以上老人和患有慢性病患者免费体检及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此次开展为各自然村村民免费开展各类体检项目,包括测血压、血糖、血常规、中医检查、B超、心电图等及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等多项目检查。活动现场还对村民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和卫生防疫知识解答,并对他们日常的饮食和用药现场给予指导,引导村民建立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截止目前,已经对三赵村、韭菜王村、王庄村、阴岗村、大青岗村、任寨村、赵辉村等13个行政村约3900余人进行健康体检,其中贫困户体检1800余人,65岁以上老人2100余人。并完善村民个人健康档案归档管理,适时做好回访工作。

赵辉村贫困户李平均说道:“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医疗保障越来越多,从之前的小病忍,大病扛到现在的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少生病,这是国家重视我们这些贫困户,能够赶上好时代,享受到这么好的政策,我是打心眼里高兴。”(记者 唐云飞)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