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双龙镇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座谈 忆党史话发展聚合力

2020-07-02 11:39: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冠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双龙镇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座谈会,镇党政班子成员、贫困村第一书记和机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退休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员、镇辖中小学校、卫生院、企业党员代表,以及部分预备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镇党委书记朱兴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镇长郑权主持会议。

在预备党员庄严宣誓暨与会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后,参会第一书记、党组织书记及预备党员代表分别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层治理、为民服务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悟初心、感党恩、话发展。

朱兴勇指出,99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突破困境、携手同行,谱写了国富民强的辉煌篇章。他说,双龙镇党委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三个双龙”建设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突破。他号召全镇党员争做“五个者”,在“三个双龙”建设中再立新功。即,坚定信心,做跟党走的信念者;抢抓机遇,做新时代的创造者;务实做事,做为民服务的领跑者;持之以恒,始终做基层工作的实践者;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者。

座谈会在与会党员对郑权激情朗诵《追梦》抱以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激发了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三个双龙”建设的热情,汇聚出广大党员同心同德建设“三个双龙”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